全民投票的未來發展返回

本意見平台純粹為了方便各界人士就全民投票的發展公開發表意見,立論不拘、字數不限。為了促進積極和理性的討論,本平台不會刊登任何帶有粗言穢語、人身攻擊、與主題無關、對探討問題沒有幫助、或篇幅實在太長的來論。該等來論,將會透過電郵原文送還論者,以便該等論者在其他網頁、媒體或討論區域另行發表。
 
本意見平台預計會在2005年3月31日停止運作。在此之前,一經採納的來論將會原文照登,並會長期存案作為歷史文獻。來論的篩選工作由民意研究計劃負責,每份來論的篩選工作大概須時兩天。刊登的來論將不會有任何刪改,所有文章及法律責任由論者自負,版權完全開放。
 
| 發表意見 |

日 期 : 18:23:41 29 Nov 2004 (Mon)
名 稱 : 鍾庭耀
電 郵 : [email protected]
意 見 : 本人代表其他研究組員,包括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的陳家洛博士、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的黃偉豪博士、和中文大學社會學系的陳健民博士,呼籲各位盡快向我們提供意見,贊成反對不拘。只要是積極理性、不帶粗言穢語、不作人身攻擊、和與主題有關,我們都會盡量刊登。我們篩選稿件的方法,暫定如下:如果我們四人之中,有起碼一人認為來論帶有粗言穢語或人身攻擊、與主題無關、對探討問題沒有幫助、或篇幅實在太長的話,稿件便會原文送還論者。否則的話,我們將會原文照錄,以求集思廣益。我們希望社會各界能夠和我們一起交流思考,建立一個開放和包容的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