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意日誌返回

Wisers 慧科訊業
慧科訊業協助提供資訊
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自2007年1月起在《香港大學民意網站》(http://hkupop.pori.hk) 開設「民意日誌」專頁,以按日形式紀錄每日大事,及提供若干在當天錄得的民意調查數字。民研計劃的目的,是提供準確的資料讓讀者自己判斷民調數字起跌的原因。「民意日誌」在2007年1月17日開始運作,初時只提供數個月來的每日大事和特首民望數字。時至今日,「民意日誌」已經收錄了2006年1月1日起的大事紀要和多項民調數字,並在不斷擴充之中。

2007年7月,民研計劃與慧科訊業有限公司合作,從7月24日起,「民意日誌」中的每日大事紀錄由慧科訊業按照民研計劃設計的分析方法,按日提供給民研計劃,經民研計劃核實後隨即上載到「民意日誌」,為讀者提供更快更準的資訊。

即日開始,瀏覽人士除了可以透過「民意日誌」查閱大事紀錄外,亦可查閱更多按日民調數字,包括特首民望、特區政府民望和問責司長民望等9個民調項目。在可見未來,「民意日誌」的內容會不斷更新和擴充,以促進民意科學的發展。

特首/政府/司長民望
民情指數
 

開始月份:

最後月份:

 
2006年1月1日起大事紀要

 
數據

 
相關調查

開始日期:

最後日期:

 
2006年1月1日起大事紀要

 
核心題目
 
非核心題目[+]



* 當天總樣本數目不足30,調查結果或有較大誤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