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6.22民間全民投票」計劃最新進展返回

 
2014年6月19日

 

由香港大學民意研究計劃(民研計劃)主理的「6.22民間全民投票」之模擬投票及預先登記活動已經結束,系統在受到龐大DDoS(分散式阻斷服務)攻擊下,仍然錄得37,202次模擬投票及預先登記。民研計劃多謝巿民支持。

 

「6.22民間全民投票」之正式投票將於明日中午12時展開,網絡服務公司CloudFlare已經加強防備,增加專用伺服器,提供最高級別防禦服務,務求明日開展的互聯網站及流動程式投票可以順利進行。民研計劃會適時檢討系統表現情況,作出應對。

 

投票開展後,民研計劃將會每小時在網頁公佈投票人數一次。不過,倘若網頁癱瘓,民研計劃會不定時透過其他途徑發放有關數字,包括傳真、Facebook等。(註:「民意網站」受到DDoS襲擊,現時仍然未能運作,本文只靠傳真及其他途徑發放。)

 

傳媒查詢:賴小姐(Angel Lai)電話:3917 7700;  彭 小姐(Karie Pang)電話:3917 7788